蔡英文台中選前之夜今(10)晚在台中洲際棒球場廣場舉辦,台中第三選區立委候選人洪慈庸也共同出席,她上台致詞表示,若讓舊勢力復辟、派系繼續回來,她憂心未來年輕人是否還有機會出頭,呼籲年輕人一定要站出來,用選票為下一代創造更好的台灣!

洪慈庸今晚出席蔡英文台中選前之夜,她首先感謝鄉親四年前給她機會,進入立法院表達年輕人的心聲、讓年輕人的聲音進入立法院,但這幾年來,覺得台灣雖有進步,有時卻「往前一步退兩步」,雖有時讓人失望,但也讓人因此覺得要更加努力。

她提到,吳念真導演特地來到台中為她站台助講,讓她覺得自己「不夠堅強」,才讓長輩要這麼操勞,她知道吳念真導演最近非常擔心台灣選舉局勢、擔心她、蔡英文總統沒當選該如何是好。

洪慈庸提起日前在潭子路口拜票,遇到兩名國小的姊弟衝過來抱住她,看到小姊弟,她想著下一代如此需要自己這代人的努力,她呼籲,年輕人一定要站出來,用選票為下一代創造更好的台灣!讓我們的下一代有更美好的未來!

洪慈庸認為,若年輕人沒辦法當選,將非常打擊台灣年輕人,這幾年好不容易有年輕人的聲音進入立法院,讓更多年輕人進入第一線,但若讓舊勢力復辟、派系繼續回來,她憂心未來年輕人是否還有機會出頭。

稍後,交通部林佳龍也陪同洪慈庸的先生卓冠廷,進行聯合車隊掃街拜票,在潭子、大雅、神岡等區加強催票,市議員周永鴻及蕭隆澤議員團隊對也陪同聯手為洪慈庸拉票、催票。

蔡英文台中選前之夜。   圖:洪慈庸競辦/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