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前最後衝刺!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全國競總總督導、桃園市鄭文燦今(10)日下午帶領鄭寶清、鄭運鵬、彭俊豪、蔣絜安與黃世杰等5位黨籍立委候選人親自打電話向民眾拜票,訴求每一張選票都要出來投。 

鄭文燦下午率黨籍立委候選人在蔡英文南區競選總部召開「選前衝刺、缺你不可催票記者會」,他表示,明天是台灣關鍵的時刻,呼籲所有選民,包括在異地求學的遊子、上班的朋友們、家長,或是年輕一代的孩子要記得回來投票,相信世代之間的對話一定會有很好的結果。 

鄭文燦說,現在大家習慣用LINE或臉書催票,或用簡訊拜票,不過在選舉前一天,大家利用手機把電話簿拿出來,打十通二十通電話拉票,相信效果會很好。他表示,他以市長的名義親自拜託鄉親要投給六位候選人,相信這次所有選民都非常清楚,這是台灣民主關鍵的選舉,一定會站出來投票,也會有好的結果,因為自己在整個掃街過程中知道這次年輕人不會缺席,他們會站出來保護自己的國家及民主。 

鄭文燦指出,上次地方選舉因為有公投的因素,投票率略有下降,不過他相信這次投票率應該會增加,這幾年投票率約在6成5到6成8之間,他對年輕人的投票率有信心,相信這一次台灣的年輕人不會放棄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