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L台灣電子競技聯賽所主辦的台灣人壽LSC第三屆校園聯賽小組賽正式在本周結束十周賽程,高中職組、大專院校總計四個分組的晉級例行賽的前三名隊伍也隨之出爐,其中高中職組的永平雷電虎最終打出18勝0負的制霸成績、相當了得!官方指出,下一階段的例行賽預計將於3月底開打,屆時還將加入八支種子隊伍,強度只會越來越高,喜愛電競的粉絲可以好好期待囉!

首先在高中職組部分,A組由永平雷電虎、樹人炫蜂隊、南強雷霆豹等三支隊伍晉級;B組則是由樹德龍隊、君毅俏皮鯊、稻江哈士奇確定晉級。其中高中職B組隊伍間可說是競爭激烈,直到倒數第三天賽程才在第三名的稻江哈士奇擊敗能仁熊武士後,確定讓一路苦追的中山CSIC斷送戰績平手比較進階數據的可能。

高中職A組最終戰績表。
高中職B組最終戰績表。

大專院校組由於A、B兩組的前後段班戰力較為懸殊,加上原仍追逐晉級機會淡江頑皮豹在第九周被官方查出有代打事跡遭到禁賽處分,也讓兩組晉級例行賽的隊伍早早在第十周賽程開打前就確定。A組由城市蒼鷹隊、景文征服者、樹德暴風樹等三支隊伍晉級;B組則是由嶺東金鷹隊、大同寶寶隊、靜宜聖徒羊等隊伍晉級例行賽。

大專院校A組最終戰績表。
大專院校B組最終戰績表。

官方指出,台灣人壽LSC第三屆校園聯賽例行賽預計將於3月底開打,屆時將會有四支種子校隊投入戰場,包括:中州奇林俠、萬能雄獅隊、僑光黑鯊隊、遠大鷹隊,可以預期例行賽的對戰強度將會再提升一個檔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