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粉絲專頁「不禮貌鄉民團」今(10)日發出祭品文,這次不再押雞排,而是改捐錢給弱勢團體做公益,並表示,若有哪一條順利連線,再追加一萬加碼。

「不禮貌鄉民團」今指出,「明天就是關鍵之戰了,拎北就是要梭這一把」,下列名單即為祭品條件,假如有達到,鄉民團各捐出一萬。

在總統選舉中,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若順利連任,鄉民團捐一萬;而在台北市第三選區中,由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吳怡農當選,鄉民團捐一萬;台中市第三選區中,無黨籍立委洪慈庸當選,也是捐出一萬。

台中市第二選區中,台灣激進立委候選人陳柏惟當選,捐出一萬;新北市第二選區中,民進黨立委候選人林淑芬當選,捐一萬;花蓮縣選區中,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蕭美琴當選,捐出一萬。

台中第五選區中,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莊競程當選,也會捐出一萬;若在不分區立委名單中,位居第四的黃國昌能進入國會,捐一萬;新竹市選區中,時代力量立委候選人高鈺婷當選,捐一萬。另外,這提到的9個名單中,有任一條連線成功,再追加一萬。

「不禮貌鄉民團」說,九格全滿,再追加三萬(合計二十萬),到時候粉專將捐錢給弱勢、社福團體,同時也請民眾在留言區推薦,希望捐給哪些團體,將來看總共要捐多少,等選舉後就平均下去捐給每一家。

「不禮貌鄉民團」強調,「這是台灣的關鍵之戰,我希望能貢獻一些心力,讓台灣能往好的方法前進!」,「不禮貌鄉民團」重申,「我能為台灣做的真的很少,但今天已是關鍵時刻,也希望大家能一致對外,謝大家。」

「不禮貌鄉民團」強調,「這是台灣的關鍵之戰,我希望能貢獻一些心力,讓台灣能往好的方法前進!」   圖:翻攝自不禮貌鄉民團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