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嘲諷無黨籍嘉義縣山區立委候選人林國慶的兒子榮任中國政協,網路知名寫手小商人日前在嘉義縣民雄鄉張貼大幅「拿麼厲害」祝賀看板,近日他又出招,在台南市東區邀請六位身材姣好的洋妞拍攝影片,祝賀林國慶兒子擔任政協,也是買辦,主題同樣是「拿麼厲害!」 

去年十一月間,網紅小商人在出資在嘉義縣民雄鄉民安路接近高速公路涵洞處,懸掛大幅祝賀看板,上面寫著「恭賀林國慶的兒子榮任中國政協」,祝賀者是小商人,中間四個大字:「拿麼厲害」,酸味十足。 

為了慶祝當時中華隊打敗韓國隊,小商人還在看板下請吃500份雞排,造成人龍排隊,看板一時在網路上喧騰一時,後因有礙交通安全,而遭到拆除。 

昨天小商人加碼演出,聘請六位身材姣好的洋妞,身穿火辣服裝,在台南市東區中華路一段與平實三街口,拍攝一段祝賀影片,六名辣妹用不標準的國語說出黑板上的字,之後配合音樂圍著黑板熱舞,黑板用橘色和粉紅色色筆寫著:「國慶哥的兒子是政協,也是買辦,有九家公司,拿麼厲害」等字,頗為吸睛,且諷刺意味十足。對此,林國慶競選總部表示,不予回應。
 

網路知名寫手小商人日前在嘉義縣民雄鄉張貼大幅「拿麼厲害」祝賀看板,近日他又出招,在台南市東區邀請六位身材姣好的洋妞拍攝影片,祝賀林國慶兒子擔任政協,也是買辦,主題同樣是「拿麼厲害!」    圖 : 翻攝自小商人臉書

小商人嘲諷林國慶的兒子擔任中國政協,日前懸掛大幅看板祝賀,酸度破表。   圖:翻攝小商人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