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前倒數一天,時代力量「百萬人民挺時代力量」全國巡迴今天(10日)抵達台北,時代力量黨主席徐永明、立委黃國昌以及不分區立委候選人下午在台北市區進行車隊掃街。他們在出發前舉辦記者會,徐永明強調,時力的團隊是最優秀的,期盼能讓監督力量在國會中持續下去;黃國昌也呼籲,把票投給你認為最專業、最認真的不分區名單候選人。

為了爭取民眾支持、爭取政黨票,時代力量在選前10天展開全國巡迴,從基隆為起點,全台巡迴掃街,今天抵達台北,並在台北市區進行車隊掃街,徐永明、黃國昌,以及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陳椒華、邱顯智、王婉諭、翟本喬、關心羚、吳佩芸、白卿芬等人都到場催票。

徐永明說,今天是百萬人民站出來挺時力、全台巡迴最後一站,也是選前最重要的掃街,而今天將在整個台北車掃、晚上則是會徒步掃街。他說,未來國會理性問政、強力監督的聲音,是否還能存在,相信明天的投票是很重要決定,「時力立場很清楚,我們是最有力的監督力量,我們也認為,未來的台灣政治、未來的新國會,需要時代力量」。

「我們有信心,組成強而有力的團隊!」徐說,相信我們團隊是最優秀的,過去9天全台掃街過程,發現民眾強烈的回應,我們對明天選情有信心,但也很擔心,這樣理性問政、強力監督的力量是否能持續下去,希望民眾能支持。

黃國昌表示,過去的全台掃街時間中,很感謝民眾對時力的支持、鼓勵,他們都看在眼裡,2016年他承載理想、背負著人民的託付走進立院,每天競競業業,就希望做好立委該做的工作。

黃國昌說,2020年台灣需要一個新的國會,而這個新的國會絕對需要有力的監督力量,而這就是時代力量,選前大黨都在訴求集中選票,但在選前一刻,「我只想跟大家說,參與政治、莫忘初衷,投票也是,明天大家一起出來投票,把政黨票投給你認為最專業、最認真的不分區名單候選人,我相信就是6號時力,是大家最好的選擇」。

時代力量今天下午在台北車掃。   圖:陳佩君/攝

黃國昌、徐永明站上戰車。   圖:陳佩君/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