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今 (10) 日從新北市進行車掃,將完成全台掃街行程,稍晚還有2場選前之夜,小英晚間6時出席高雄市鳳山的「光復高雄之夜」,晚間7時再趕到凱道參加「民主勝利之夜」,選舉前一夜,小英南北造勢雙連發。

蔡英文今晚的行程原本是高雄、新北、台北,但昨日上午臨時將新北市板橋區的行程取消,有意將凱達格蘭大道「民主勝利之夜」造勢晚會的主場氣勢拉高,以對抗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昨晚在凱達格蘭的造勢大會。

除了小英會出席「光復高雄之夜」,還特別邀請出身高雄的陳其邁、立法委員鍾孔炤、管碧玲、區域立委候選人及台南市長黃偉哲、屏東縣長潘孟安,陪著高雄人一起站出來。總統府秘書長陳菊預計在7時35分上台致詞,小英在7時40分對民眾信心喊話,活動8時10分結束。

結束高雄造勢晚會後,小英將返回台北凱道參加「民主勝利之夜」,凱道主場活動有十大亮點,其中包含首度挑戰在戶外政治造勢晚會「搖滾區」;向來重視社群經營的蔡英文團隊也將在安排社群互動橋段,串連線上線下無距離。凱道選前之夜十大亮點,保證要讓前來參加的支持者嗨到最高點,共同迎接勝選的到來。

蔡英文10日有2場選前之夜。   圖:擷取自蔡英文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