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前最後衝刺,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今(10日)選擇奔赴南投,預定於下午2時現身,幫國民黨南投立委候選人許淑華、馬文君助選。晚間則將在高雄夢時代舉辦選前之夜,找來台中前市長胡志強、高雄副市長葉匡時、李四川助陣,並共邀請3位神秘嘉賓。

韓國瑜昨於凱道大造勢過後,今天第一場公開行程,是在下午2時現身許淑華競選總部,將陪同許淑華車隊掃街,並於3點與馬文君車隊會合,從南投草屯鎮出發,盡力維持中台灣選情。

而韓國瑜的選前之夜,將於今晚6時在高雄夢時代登場,找來國民黨台南黨部主委謝龍介、台東前縣長黃健庭、胡志強、葉匡時、李四川、周錫瑋、國民黨副祕書長曾永權等人助講,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前總統馬英九則鎮守新北市的造勢場合。

韓國瑜本人預定晚間8時20分到場,共邀請了3名神秘嘉賓,傳出前總統夫人周美青、陳樹菊等人都有受邀,但並不確定會出席,而韓國瑜女兒韓冰是否首次在這次選戰中登場,也備受矚目。韓國瑜的選前最後喊話預定在晚間9點5分,屆時還將連線位在新北市板橋的北區造勢晚會現場,來個南北連線大合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