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選最後一天,看到韓國瑜昨晚凱道造勢成功,總統蔡英文今(10)日呼籲支持者,如果焦慮的話,就出去拉票;如果緊張,晚上就到凱道的最後一夜。

大選進入倒數24小時,總統蔡英文今日上午先是前往台北市中山區立委候選人吳怡農競選總部舉行記者會,隨後持續她的全台掃街行程。今日的重點是新北市、台北市,第一站則從土城的吳琪銘競選總部出發。

原本聲勢落後的韓國瑜,昨晚在凱道百萬庶民造勢晚會後,氣勢上揚,反而出現一場濃濃的綠色憂慮。

新北市議員彭成龍上台致詞時也先說到,昨晚被凱道那一場驚嚇到睡不著,大家一定要更努力,他開玩笑說,很久沒有聯絡的前男友一定要打電話給他,叫他要投給蔡英文與吳琪銘。

吳琪銘也向支持者表示,一路選戰打到現在,最重要的就是明天要相招來投票、拉票,最後一里路絕對不能放鬆。他也拜託大家感謝蔡英文,知道土城選區激烈,能過來幫他加持,土城、三峽如果贏,新北市就會贏。大家回去一定要幫忙催票、固票,三張票顧台灣。

蔡英文致詞表示,今天是全國大車掃的最後一天,主要是土城、板橋、三重與台北,希望吳琪銘能高票順利當選,蔡英文也可以連任。蔡英文繼續執政需要吳琪銘在立院協助她。

蔡英文說,今天是最後衝刺,一、不要懷疑自己路線是正確的;二、不要低估對手、他們一定會集結起來;三、不要仇恨對手,韓國瑜與蔡英文的支持者都是一家人;四、集中力量爭取勝利,拼全力拉票、投票。

蔡英文說,有些支持者有些焦慮、緊張,沒關係,有焦慮就出門拉票;有緊張,今晚選前之夜都站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