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美國3日發動空襲,擊殺伊朗革命衛隊精銳聖城指揮官蘇雷曼尼(Qassem Soleimani),導致中東地區緊張局勢迅速升溫。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昨(9日)接受訪問時表示,認為不會發生第三次世界大戰,但這場戰爭不會停,他更直言「伊斯蘭教的創始人穆罕默德是文盲,伊斯蘭教不會妥協的。」律師林智群今(10日)引述新聞直呼「百年難得一見的幹話奇才!」、「我輸了!」

 林智群於臉書表示,「有人問說為什麼我一直黑韓」,他都是以「此人素質太低」做回應,但其實真正的原因是 :「我嫉妒!身為幹話之王的我、以幹話連發為榮的我,竟然遇到百年難得一見的幹話奇才」,最後他更直呼「既生瑜,何生群?我輸了!」

韓國瑜昨接受電視專訪時表示,他認為美國與伊朗之間的軍事衝突,不會造成第三次世界大戰,同時韓國瑜表示 :「穆罕默德是文盲,他接受天啟,所以寫了可蘭經,伊斯蘭教不會妥協的,所以這場戰爭是不會停的,只是規模大或小」、「我們的利與弊是要如何趨吉避凶,站在台灣的立場是這樣。」

韓國瑜指出,目前沒有國家敢啟動核武,即使競選連任的美國總統川普也不會引發一場戰爭,加上美國70年以來的政策是很清楚「絕對不跟有核子彈的國家打仗」。

律師林智群今(10日)引述新聞,表示韓國瑜是「百年難得一見的幹話奇才!」   圖:翻攝自「林智群律師」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