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9日在凱達格蘭大道舉行造勢晚會,從中午過後便開始湧入人潮,周遭的台大醫院與醫學院外也聚集了許多因排不到流動廁所,想入內上廁所的尿急韓粉們,有一名台大醫院女學生PO出影片,指出駐衛警無視需識別證才得入內的規定,引導沒有識別證的韓粉入內,影片曝光引發爭議,最後,台大醫學院院長倪衍玄也已介入調解。

許多韓粉因等待造勢,跑進台大醫院內休息、覓食,一名台大醫學院學生下午5點後發現有大批韓粉出現在醫學院內以及門口來去自如,進門來上廁所,但院門上標明有識別證才得入內,她不斷高喊「這邊要識別證才能進入,這邊是學校欸,外面有流動廁所!」,後來發現是駐警開放、引導韓粉入內上廁所。

女學生質疑駐衛警失職,沒想到,攔阻韓粉上廁所激怒了韓粉,其中幾名年長男性韓粉對著女學生怒斥「意識形態啦」、「你機X什麼啊?你神經病!我告你!」、「什麼態度」、「沒有人道立場」,女學生在門口力戰眾韓粉,要駐衛警將門關起來,強調「沒有識別證就是出去!」一旁男學生邊拍攝邊附和,「警衛再不作為就要報警了」。

然而,一名韓粉上前欲阻止男學生拍攝,男學生反指「碰到我,你就死定了!」女研究生對警衛說,明天蔡英文造勢也是一樣都不准開,韓粉則欲前來查看女學生的識別證,想知道姓名,女學生隨即警告韓粉不要接近她,最後韓粉們則被趕離至門外,並未有進一步衝突。

台大醫學院院長倪衍玄隨後現身關切,女學生表示,若外人在沒換證的情況下任意進出,醫學院師生安全難受保障,倪衍玄則承諾會檢討、改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