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民女神雞排妹鄭家純首次助選就獻給台中市第三選區立委洪慈庸,今(9)日晚間,返鄉回到戶籍地台中市潭子區,陪同掃夜市並品嘗炸雞、章魚燒等在地小吃,吸引數百粉絲到場爭相合照,兩人聯手拜票展現超高人氣,共同呼籲青年返鄉投票。雞排妹也特別肯定洪慈庸「不只家庭顧得好,也把潭子建設顧得牢」!

洪慈庸表示,非常感謝「潭子女兒」雞排妹特別陪同她到潭子的夜市拜票,兩人也聯手呼籲一定要,在其他縣市的朋友趕快「返鄉投票」,2020選舉對台灣來說是非常關鍵的選舉,需要集結大家的力量一起往前推一把,包括社會體制的改革上與台灣主權的捍衛,都需要大家的一份力。

雞排妹指出,自己第一次幫政治人物助選掃街,在她眼中的洪姊姊,是隨時散發溫柔且堅定的眼神,且過去四年也從沒有讓投給她的人失望,八個會期就拿下5次「優秀立委」評鑑,「不只家庭顧得好,也把潭子建設顧得牢!」,她細數洪慈庸成功爭取包括國道一台74線連絡道、學校環境、平面道路改善、鐵路高架道路縫合等相關政績。

她提到,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今在凱道舉辦造勢活動,本土派勢力沒有任何鬆懈的本錢,她呼籲所有台灣人,若希望台灣更好,希望未來國家的領導人真正符合期待,請大家1月11日一起返鄉,為台灣投下關鍵的一票,每個人的一票都非常重要!

洪慈庸說,雞排妹對很多社會議題有自己的一套主見想法,非常樂見年輕人共同為社會議題勇於表達看法,不僅有姣好外貌,也很有腦,也是被譽為「鄉民女神的原因」,兩人是不一樣的STYLE,相當感謝雞排妹回到台中為她站台,聯手呼籲年輕人返鄉投票。

雞排妹說,自己戶籍在潭子,也是提早「返鄉投票」,她呼籲,大家一定要把握自己寶貴的一票,今天收到在機場工作的朋友指稱,韓粉是一行人穿著H外套包機返台投票,請支持者千萬不能鬆懈。

雞排妹鄭家純洪慈庸兩人掃夜市並品嘗炸雞、章魚燒等在地小吃,吸引數百粉絲到場爭相合照。   圖/洪慈庸競辦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