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選倒數最後一日,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昨晚於凱道舉行造勢晚會,主辦單位自稱現場有超過百萬名韓粉參與,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昨日也參與其中,他今(10)日貼出照片,並向民眾喊話,「你不用喜歡韓國瑜,也不用喜歡國民黨」,但投給韓國瑜,台灣才有可能改變,呼籲選民投票給韓。

連勝文指出,日前去南部輔選時,在嘉義的高鐵站有位先生走過來跟他講:「加油!過去我們全家都是挺綠,但這次我們要變了,因為我們再也受不了這種嚴重的空氣汙染了!我們周遭好多人得了肺癌,很多小孩又過敏,我們真的受不了了!」當天嘉義的AQI是134,處於橘色警戒狀態。在上車前他還問了他一個答不出來的問題:「我們南部人跟北部人繳同樣的稅,為什麼呼吸不一樣的空氣?」

連勝文聲稱,投給韓國瑜,台灣才有可能改變,他強調,「其實你不用喜歡韓國瑜,但如果你喜歡自己、喜歡你的家人小孩,那就請你投給韓國瑜!因為投給韓國瑜,這種嚴重的空氣汙染,以及民進黨錯誤、同時可能暗藏貪腐的能源政策才有可能修正,你也不用擔心夏天電力不足,搞得你家或辦公室跳電,讓你沒辦法在冷氣房中繼續罵韓國瑜!」

連勝文說,「如果你不管用任何理由,決定支持English Tsai,那當你得知親友有人得了肺癌,請你不要嘆氣;如果你自己跟你的小孩,過敏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那請你也不要抱怨,因為當你決定投ET時,你已經放棄了你自己跟你家人的健康。當你票投下去的那一刻,一切都已經太遲了!」

連勝文再度強調,投給韓國瑜,台灣才有可能改變,不用擔心會因為接待大陸客人,而因此違反了反滲透法被抓去調查,兩岸關係也不會變成民進黨完全無法解開的死結,台灣的年輕人也不用再癡心苦等民進黨所稱的童話故事,會有實現的一天,因為韓國瑜最重要的任務,就是要全力栽培台灣的年輕人,啟動台灣有史以來最大的人才培育計畫,並加強力度推動創新創業輔導。

對於退休的軍公教人員,連勝文稱,投給韓國瑜,就不用在烈日寒風當中,於街上悲嚎,因為配合韓國瑜國家主權基金的設立及財政改善的計畫,可以一步步的讓退休軍公教得到應有的尊嚴,造成勞資雙輸的政策也才能調整,台灣的經貿發展,也將透過自由化及鬆綁化,擺脫束縛、展翅高飛。

最後,連勝文進一步向選民喊話,不用喜歡國民黨。但如果相信民主應該有所制衡,一黨獨大所擁有的絕對權力,將導致絕對的腐化,就像現在的掌權者,可以毫無忌諱的濫行酬庸,那就請給國民黨一個機會!如果看不慣台灣政治當中存有太多的雙重標準,如果不希望台灣良善的價值,被自私的政客破壞殆盡,那就請支持國民黨區域及不分區立法委員候選人,讓台灣的政治能夠重新回到真正的民主,讓國家能夠重新回到正確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