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今 (8) 天接受中視專訪,再次重申如果他當選總統,絕對為台灣人民做牛做馬,決不會吃香喝辣。對於外界爆料曾擬移居加拿大,韓國瑜也澄清,就算他當上總統,未來4年只要有任何證據指出他們家有雙重國籍,他就立刻辭職。韓國瑜也強調,為了政府清廉,若能當選總統,一定會重啟特偵組,偵辦重大貪汙案件。

韓國瑜接受中視專訪時表示,他現在的心情就是「能為台灣人民,做多少是多少」,他絕不會過著榮華富貴的生活、吃香喝辣,或是錦衣玉食。韓國瑜指出,倘若無法勝出總統大選,也沒辦法,因為是「人民的選擇」,但他想讓目前是「黑白的台灣」,變成「彩色的台灣」,願意為台灣人民服務、做牛做馬。

另外,針對《壹週刊》爆料韓國瑜2017年曾想與兒女舉家移民加拿大,韓國瑜鄭重澄清,他唯一的國籍就是「中華民國」。韓指出,移民加拿大一事,其實《壹週刊》在高雄市長選舉時就打過一次,但當時打不下去,又在總統大選前3天拋出來。韓國瑜也強調,倘若有人能拿出證據,證明他們家有任何有雙重國籍,他即使有當選總統,也會立刻辭職。

韓國瑜表示,這次的選舉,他相當強調中華民國,他的愛國之心堅定不移,無奈現在因課綱更改,年輕人對中華民國意識已經淡薄。不過,海外的僑胞,在這次的選舉看到中華民國國旗「旗海飄揚」,愛國心都被喚醒。另外,同樣居於海外的「老僑社」,雖然他們可能連中文都不會說,但他們聽到「中華民國」四個字,還是會相當興奮。韓國瑜強調,他一定會堅守四大價值,捍衛中華民國。

韓國瑜也提到,如果當選總統,一定會立刻重啟特偵組,他認為政府的清廉相當重要,雖然民進黨總說檢察官也可以辦政府貪汙案,「但一般的檢察官怎麼敢辦部長、總統級的人物?」韓國瑜指出,未來重啟特偵組,他們不會有辦案壓力,可以無後顧之憂地去偵辦政府重大貪汙案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