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蔡英文車隊掃街今(8)日來到台中,下午與立委洪慈庸自神岡出發掃街,許多支持者揮旗高喊「凍蒜」,有民眾舉牌「小英你是我的蔡」,后里薩克斯風團也現場演奏歡迎,洪慈庸被問及選情狀況,她表示,對手楊瓊瓔有盤根錯節的地方派系勢力,又有市府資源來協助,近日更有行政不中立的情況,她坦言壓力確實很大,但她持續勤走基層,與選民第一線接觸,希望在1月11日能與蔡英文一起連任。

針對台中市長盧秀燕於潭子區頭家國小進行市政行程的會勘時,竟帶已辭去副市長的對手楊瓊瓔進到校園,洪慈庸指出,大家都知道楊瓊瓔接任副市長開始就是打算要來選這區的立委,所以過去一整年都用這樣的方式替自己選舉,現在已辭去副市長職務,洪質疑,楊瓊瓔到底是用什麼身分來參與市政行程?又是用什麼什麼身分陪同盧秀燕進到校園公務行程?

洪慈庸指出,這陣子地方也發生多起行政不中立的情況,包括鄰長分派選舉公報卻夾帶楊瓊瓔的競選文宣、清潔隊春節收運表夾帶楊瓊瓔文宣,市府用整個行政資源來替楊瓊瓔輔選,面對這些行政不中立情事感到相當無奈。

是否認為對手是選情告急才做出這些事情?洪慈庸說,楊瓊瓔可能想用這樣的方式讓鄉親覺得她有在做事,但這些不公正的事實,已超過她想要顯現她有在做事的樣子,她也建議對手楊瓊瓔,不如認真的到街頭上,爭取選民支持比較實在。

 

總統蔡英文和台中市第三選區立委參選人洪慈庸在台中市大雅區和神岡區掃街,支持者舉旗歡迎。   圖:洪慈庸競選辦公室/提供

總統蔡英文和台中市第三選區立委參選人洪慈庸在台中市大雅區和神岡區掃街,有民眾舉牌「小英你是我的蔡」。   圖:洪慈庸競選辦公室/提供

立委洪慈庸與支持者振臂喊話。   圖:洪慈庸競選辦公室/提供

總統蔡英文和台中市第三選區立委參選人洪慈庸在台中市大雅區和神岡區掃街,后里薩克斯風團也現場演奏歡迎。   圖:洪慈庸競選辦公室/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