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蔡英文高雄市競選總部本週五(10)日將舉辦盛大選前之夜造勢活動,今(8)日由高雄市競總主委管碧玲、新媒體青年創意部主任林智鴻、活動部主任高閔琳、副主任鄭孟洳及活動網路召集人DiDi共同出席記者會,公布兩支高雄選前之夜宣傳影片,號召20萬高雄市民1月10日一起站出來,展現光復高雄、保衛台灣的堅強意志與氣勢。

林智鴻表示,這次宣傳廣告是透過網路募集,邀請大家一起拍攝「宣傳高雄選前之夜與返鄉投票」的影片,引起熱烈迴響,短時間內有超過百支影片回傳,也顯示高雄選前之夜將是市民朋友自發性的大集結,要共同找回高雄人的驕傲,用選票告訴全台灣、全世界,我們光復高雄的意志。

他強調,宣傳影片中可以看到許多為社會、為國家默默奉獻的市井小民的臉孔,也有大家十分熟悉與想念的身影,陳菊與陳其邁,希望高雄市民禮拜五一起站出來,展現最堅強的信念。

管碧玲表示,面對即將盛大舉辦的高雄選前之夜,很有信心高雄市民會充滿熱情、蜂擁而出,選前之夜的場地將擴大,組織動員減半,但預期人潮將會超越成立大會,人數也會加倍,並透露,當天會準備限量神秘禮物,邀請大家前來參加活動,也從喜歡的人物手中接下神秘禮物。

管碧玲說明,選前之夜有兩個目標,光復高雄、保衛台灣,要找回高雄人的光榮,也要告訴社會大眾,今天出刊的壹週刊報導可看到,韓國瑜打算不選擇台灣,憑什麼我們要選擇他們。最後,管碧玲呼籲,除了高雄市民要站出來,邀請南部的鄉親都一起前來參加盛事,團結守護台灣!

DiDi表示,很榮幸受邀擔任高雄市競總活動網路號召者,並將這樣的任務視為公民責任,平時會於自平台上分享時事與政治議題,和粉絲進行討論,擁有話語權的人應該要勇敢的站出來,宣揚、捍衛認同的理念,每一個人的影響力以及手中的選票並不渺小,盡可能的影響身邊的人,特別是面對韓市長諸多荒謬行為,大家要在1月10日一起勇敢站出來,1月11日堅定自信的投下選票力挺小英總統。

小英高雄競總公布選前之夜宣傳影片。   圖:蔡英文高雄市競選總部/提供

位於高雄市議會旁的蔡英文選前之夜場地,已開始搭設舞台。   圖:孫家銘/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