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范雲收到一則來自「韓粉」的死亡威脅,還有仇女言論,不僅以「狗養的畜生、X子」來形容范雲,甚至恐嚇要「先剁掉你這個畜牲」。對此,范雲今(8日)在臉書上喊「已報警」,並強調「絕對告」!

范雲今天在臉書貼出一張照片,內容可見一名不滿總統蔡英文臉書都是「血腥黒韓文」的韓粉,用「你這個狗養的畜生」等不堪的言論來形容范雲,批評范雲「一面倒的搧風點火,應該把你這條狗砍死,台灣也許撕裂少一些」,最後更揚言要「先剁掉你這個畜生!」

范雲在臉書發文「有人威脅要殺了我」,並諷刺「來看看韓粉的水準!愛與包容?」呼籲民眾「廣傳分享,1月11日你的投票決定能不能容忍這樣言論」。

范雲的貼文,網友一面倒留言呼籲要報警、不要姑息,「快報警,讓他1/11不能投票~」、「范老師....吿!不能姑息!」。她回覆,已報警處理,絕對「吉」到底。

也有網友留言表達對韓粉的不滿,「再三天就選舉了 韓粉極度的焦慮」、「這種人被抓,又要出來哭哭說綠共,綠色恐怖,國家機器打壓」、「韓國瑜的愛與包容 ? 一定又說他是假韓粉~」、「韓粉又要繳學費學習什麼叫尊重了」。

范雲遭死亡威脅,遭網友私訊恐嚇「殺了你...」。   圖:翻攝范雲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