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總統大選進入最後衝刺階段,總統蔡英文今(8)日上午繼續 「勇敢自信護台同行」全台車隊掃街,會後接受媒體聯訪。針對韓國瑜被爆於2017年曾想與兒女舉家移民加拿大,並申請加拿大居留權,最後因參選高雄市長、擔心影響選情,移民申請才喊卡一事。蔡英文對此表示,對於外界的質疑,留給他們處理、讓他們說清楚。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日前表示,國中時期愛看女生小腿,導致成績一落千丈,從菁英班變成放牛班,此話一出,引起外界議論紛紛。對此,蔡英文受訪反酸,這個講法很奇怪,用韓的邏輯,現在的高雄市政確實是放牛班,呼籲韓應該用他的邏輯好好想想。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在彰化員林掃街,一些年輕人高舉手舉牌向蔡英文總統加油!圖:張良一/攝

對於韓國瑜近日勤打電視廣告,蔡英文酸說,這與韓所塑造庶民總統形象,顯然不符合,國民黨除了黨產外,還有很龐大資源進行選戰,重點他們應拿出強而有力政見願景說服民眾。

蔡英文也向青年喊話,1月11日要出來投票,她強調,這次是非常關鍵選戰,台灣人一定要站出來,守護國家、守護民主,選前除了在地方進行幾波造勢,選前也會在凱道造勢,這段時間晚上與群眾一起努力、彼此激勵,期盼1月11日大家出來投票。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在彰化員林掃街,一些年輕人高舉手舉牌向蔡英文總統加油!圖:張良一/攝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在彰化員林掃街,一些年輕人高舉手舉牌向蔡英文總統加油!   圖:張良一/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