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國辦公室今(7日)於台北車站周邊的建築上,高掛「支持韓國瑜就是支持共產黨」布條,稱意在呼籲台北市民共同抗中保台。對此,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總發言人王淺秋下午赴中正一分局報案,要求台灣國撤下布條,並公開道歉。

台灣國主任陳峻涵嚴厲指控,下架吳斯懷已是全民共識,而相較於下架吳斯懷,更該被下架的是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想想韓曾經公開承諾不會落跑,卻棄高雄市民於不顧的違背誠信行為...完全不顧台灣人民死活的離譜行徑,讓人不寒而慄,更別提競選過程中鼓動仇恨,撕裂族群,讓人不齒的言行,足見下架韓國瑜更是當務之急。」

台灣國甚至稱,韓國瑜早知敗象已露,現在力拼的是鞏固基本盤,肖想的是每票30元的選票補助款。

對此,韓競選辦公室發出聲明稱,台灣國辦公室於台北市區中山南北路與忠孝西路口建築物,懸掛「支持韓國瑜就是支持共產黨」布條,公然散播不實訊息,意圖使人不當選,已明顯違法。韓國瑜競選辦公室對此表達強烈譴責,王淺秋已於7日下午3點30分,前往中正一分局報案。

而警方接獲報案後,約於下午3點10分,就已要求人還在現場的台灣國成員王獻極、陳峻涵等人將布條移除完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