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日前上網路脫口秀節目「博恩夜夜秀」,引發熱議,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今(7)日在主持的廣播節目中,忿忿不平地指出韓國瑜前前後後放了她的節目三次鴿子,卻開開心心地上了別人的節目,周玉蔻喊話,選舉還有三天,「你韓國瑜有種就早上來上節目」,隨後又嘲諷,「你為什麼不能早上上節目,因為你早上爬不起來」。

周玉蔻今日的廣播節目中,邀請到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黃子哲,然而,周似乎對韓國瑜寧可上其他節目,卻始終不願意來她的廣播節目感到不平,當場嗆國民黨曾永權以及張顯耀等人只會逃避她的節目,「韓國瑜放我們鴿子多少次啊!還勇敢去上別人節目咧,你勇敢來上我節目,我挑戰你韓國瑜,你沒膽上周玉蔻嗆新聞!」。

周玉蔻表示,韓國瑜前前後後退了她的節目三次通告,一旁的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黃子哲則緩頰,如果是約好,卻臨時退通告,這樣的狀況絕不是正常現象,緩頰道人總是有突發狀況。黃子哲指出,韓雖沒來,但先前王淺秋有來,周玉蔻則反酸,「這是蘋果比蘿蔔」,黃則認為,王淺秋來上節目也是有代表性,周又質疑,王淺秋「就是跟人吵架的發言人,從當發言人後就變成吵架王!」

周玉蔻嗆,韓國瑜放了節目三次鴿子,還沾沾自喜說勇敢的去上別人節目,周玉蔻稱,「你敢不敢上嘛!(選舉)還有三天,你韓國瑜有種就早上來上節目!」周玉蔻更嘲諷,「你為什麼不能早上上節目,因為你早上爬不起來」,只見一旁的黃子哲露出尷尬又不失禮貌的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