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立委選舉在即,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 (7) 日南下與台中第二選區立委候選人陳柏惟掃街拜票,賴清德大讚陳柏惟從起初聲勢低迷一路力拚,呼籲台中選民成為他的後盾,成為浪頭後面的推力,再大的「消波塊」也可以衝過,有信心他能勝選。

賴清德指出,十分欽佩陳柏惟衝刺的精神,也肯定他守護台灣的理想和感染群眾的力量,一步一腳印全心投入,讓全台都感受到共鳴。他也強調「民意如潮流,再大的消波塊都可以推得過去」,現在的主流民意就是捍衛台灣主權,有信心他可以推倒政治家族。

陳柏惟則提到,昨天才發生先前公辦政見發表影片被中市府下架的事件,「選舉到了最後關頭,竟然還發生這種下架民意的事;今天影片若不明原因就可以刪除重傳,那週六開票結果不滿意是不是可以重選?」他呼籲中市府應出面說明清楚。

至於昨天在夜市掃街拜票時遇到對手、國民黨立委參選人顏寬恒,兩人擁抱、握手並鞠躬致意。陳柏惟指出,人在擁抱時,是最能感受彼此心跳動的時刻,「想請問顏寬恒,昨天是否有感受到各自的理念,是否記得自己參政的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