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蔡阿嘎2018年曾以「10大正妹議員候選人」為主題拍影片,昨(6)日他再次以「主觀判斷」公布在他心目中,參選這次立委選舉的10大正妹及10大帥哥候選人名單,其中,桃園市第三選區民進黨籍彭俊豪因神似藝人周杰倫,列第6名,彭在獲知自己得到這項「殊榮」後表示受寵若驚,希望大家別只是看他的外表,也請多了解他的專業表現。 

擁有百萬粉絲數的網紅蔡阿嘎這次又抓緊選舉議題,在昨晚公布他心目中,這次參選區域及不分區立委的正妹、帥哥。影片上架至今已有超過20萬人點閱。蔡阿嘎之前也曾在市議員選舉時選出10大正妹議員候選人,這次再拍選美影片,他強調「只對人不對事,只對顏值不對政黨」,而且還先把上次曾入選,但這次從議員選舉轉戰立委選舉的候選人剔除,好讓新人候選人可以入榜。 

而在這次蔡阿嘎認證的10大帥哥名單中列第6名的彭俊豪,其實也被網友稱為「中壢周杰倫」,影片中其中一張彭的側面照,就連蔡阿嘎都說「超像周杰倫」。 

彭俊豪表示,昨天晚上就有人一直敲他訊息,恭喜他得了第6名,當時他還搞不清楚是怎麼回事,後來才知道,原來自己被排入了帥哥榜。對於入選10大帥哥候選人,彭說很意外,除了感謝蔡阿嘎和大頭佛的肯定及大家的支持,讓他有這麼難得的曝光機會,他也希望外界不只是看他外表,可以多了解他的專業表現。

桃園市第三選區立委候選人彭俊豪被蔡阿嘎選為2020立委帥哥候選人第6名。   圖:翻攝Youtube蔡阿嘎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