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前倒數4天,各候選人找大咖助選員站台幫忙拉抬人氣為選情加分。桃園市第四選區藍、綠兩黨立委候選人萬美玲鄭寶清今(7)天都找來黨內明星市長一起車隊掃街。鄭寶清邀桃園市長鄭文燦同台,萬美玲則有新北市長侯友宜幫忙,希望能在最後階段人氣再衝高。 

鄭寶清一早就和鄭文燦「雙鄭連線」到桃園區南門市場向採買民眾拜票,稍晚再以車隊掃街,不少民眾看市長本人,高興搶著握手。鄭寶清指出,南門市場一直都是桃園非常重要的生活中心,在他爭取經費蓋停車場後,不但解決了民眾到市場買菜苦無停車空間的問題,同時爭取更換自來水管線,讓攤商更好做生意。 

鄭寶清說,他和鄭文燦市長都是用洪荒之力建設桃園,都是做實事,有效率,懇請鄉親繼續支持,讓桃園繼續往前進!鄭文燦也呼籲民眾,要用選票來堅持自由與民主的價值,讓「桃園鐵三角」蔡英文、鄭文燦、鄭寶清,繼續建設黃金大桃園! 

綠營有五星級市長站台,藍營萬美玲則請到民調施政滿意度第一的新北市長侯友宜陪同車隊掃街。萬美玲表示,侯市長一直都是她學習跟目標跟對象也是她敬重的好大哥,在她競總成立時,侯就專程到桃園為她站台背書,平常也常打電話為她加油打氣。今天在選前四天最重要的關鍵時刻,他再來陪同掃街,這都是給她非常大的信心,相信在侯的加持鼓勵下,必定能開出最漂亮的成績。 

侯友宜說,萬美玲的名字跟他老婆一樣,像是他多年的小妹,從他在桃園擔任警察局長,萬對警消婦幼及社會安全支持很多,讓他相當感念,尤其這麼多年來看到萬勇於認真負責為桃園市打拚,腳踏實地的做事態度符合他的侯氏風格,他一定跟萬站在一起,以大哥的身份來力挺。 

侯友宜強調,認真做事情,把事情做好最重要,只要萬美玲選上立委,桃園好,新北也會好,大台北都會好,桃園跟新北是站在一塊。今天他除了在桃園有多場輔選行程,稍晚也會回到新北做好輔選工作,當然還有其他市政行程,兩頭要做兼顧,新北市的立委每一個人都非常認真,一直在衝刺當中,也希望桃園鄉親在最後四天一定要支持萬美玲讓她高票當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