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大選倒數4天,進入最後衝刺階段,不論是政壇老將還是政治新秀,他們的表現都備受矚目;知名YouTuber蔡阿嘎6日則拍影片,跟網友分享自己心目中「10大正妹、10大帥哥立委候選人」,他也自嘲「我們就是這麼膚淺看外表!對人不對事、對人不對黨對黨!」

蔡阿嘎過去曾發表「最正市議員候選人」影片,選出10位他認為漂亮的人選。這次,他從區域及不分區立委候選人當中,精選出10大帥哥、10大正妹,並且排除上次入選過的正妹候選人,影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

「正妹立委候選人」由時代力量新竹市立委候選人高鈺婷奪冠,「學姐」黃瀞瑩位居第2名,第3名則是新北市第12選區立委候選人賴品妤。其他,進入前10名的還有,時代力量關心羚、無黨籍洪慈庸、民眾黨李佳玲、民眾黨陳思宇、無黨籍張怡、國民黨黃韻涵、綠黨鄧惠文等。

至於「帥哥立委候選人」,前2名由台北市第3選區的「雙帥」拿下,其中由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吳怡農奪冠,力拼連任的蔣萬安拿到第2名,第3名則是無黨籍立委林昶佐。民進黨鄭朝方、民眾黨吳達偉、民進黨彭俊豪、台灣基進陳柏惟、民進黨何志偉等人也在前10名內。

蔡阿嘎強調,自己對人不對事、對人不對黨對黨,影片內容完全由他主觀認定。影片一出,立刻引來網友留言「農農真的超爆帥」、「高鈺婷本人真的漂亮欸!」、「我農第一名實至名歸啊!」、「我懷疑阿嘎偏愛短髮」、「我以為3Q會前面一點...」、「鄧惠文氣質超好」、「等那麼久就是在等這膚淺的影片XD」。

蔡阿嘎心目中的第1名正妹候選人是時代力量的高鈺婷。   圖:翻攝自蔡阿嘎youtube頻道

蔡阿嘎心目中的第1名帥哥候選人是民進黨吳怡農。   圖:翻攝自蔡阿嘎youtube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