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選進入最後衝刺階段,國民黨前新北市長朱立倫6日來到新北為羅明才等區域立委候選人站台,朱爆料,雖然羅明才自認為很穩,要他不用來,朱笑稱,雖然羅明才是「新北金城武」,但還是要他站在羅旁邊襯托,朱立倫呼籲支持者在投票日當天一定要出來投票,強調即使有多麼大的呼聲,票沒有投出來都是空的,有投才是實在的。

朱立倫表示,「羅明才一直非常腳踏實地,對新店到文山地區的貢獻非常的多,客觀或主觀來說,他都應該要是選情最穩的,但是選舉還是要一定要一步一腳印,一定要勤跑基層,認真打拼努力到最後一刻」。

朱立倫還爆料,羅明才對他說「哎呀我比較穩啦!你不用來啦!」,朱則回應,「雖然你是新北金城武,但今天我還是要來幫忙一下」,笑稱自己若沒有站在羅旁邊,他就無法成為金城武,朱表示,自己一直把羅明才當作自己的好兄弟。

朱立倫呼籲選民,選舉最關鍵的就是最後階段,為了中華民國、為了台灣,大家要團結,每一票都很重要,希望大家都能夠出來投票,並要大家能夠支持韓國瑜,珠認為,不管候選人有多高的支持度、有多大的聲量,多大的呼聲,票沒有投出來都是空的,有投才是實在的,呼籲支持者每一票都要出來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