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競選辦公室6日召開記者會,稱已抓到在網路上反串的「假韓粉」,並指控謝長廷成立的「新文化基金會」長期為民進黨培養網軍。韓國瑜則在晚間於臉書批評新文化基金會操控年輕人,更諷刺新文化基金會董事長林耀文急於切割,如民進黨一貫手法。然而,韓起初在臉書PO出的貼文,竟是指向「民進黨新潮流系」的新文化青年工作隊,事後疑似發現打錯對象後,偷偷改為「民進黨謝系」,不過還是被抓包。

韓國瑜昨晚在臉書批評新文化基金會,韓表示,「我總是說這個年頭要當個韓粉很可憐,既沒錢拿、也沒雙主菜便當吃、不但要被人排擠、還要被污名化。今天我們清楚地看到由『民進黨新潮流系』的新文化青年工作隊,在去年五月十四日就在自己的臉書專頁上發出一篇『如何打出超級像ㄏ ㄢ ˊ粉留言的反串文』的詳細教學文,教導那些1450可以用反串的方式打出非常不理性的留言假裝自己是韓粉!接著,他們再用力譴責這些假留言,帶出「韓粉不理性」的風向,以一擋百污衊我們的支持者!」

韓國瑜批新文化基金會的教學惡質且反智,不滿對方搞小動作,認為年輕人應該對此感到憤怒,隨後又批新文化基金會董事長林耀文澄清基金會急於切割,諷刺民進黨一貫以來的招數就是使出次元切割刀,無論是面對林靜儀或是新文化青年工作隊,一如既往地快刀斬亂麻、馬上切割撇清。韓稱,既然新文化基金會表示要提告,他在此全力表示支持,他希望檢調可以好好地查、用力地搜,千萬不要雷聲大雨點小,做做樣子。他期望與林耀文對簿公堂,儘快還他一個公道。

然而,最近不斷狂打民進黨新潮流系的韓國瑜,一開始的臉書貼文,PO出的是「民進黨新潮流系」的新文化青年工作隊,被眼尖的網友發現問題後,笑稱韓真是「內鬥內行,外鬥外行」,但隨後似乎發現錯誤,又改成「民進黨謝系」的新文化青年工作隊。

韓國瑜起初在臉書PO出的貼文,竟是指向「民進黨新潮流系」的新文化青年工作隊。   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韓國瑜起初在臉書PO出的貼文,竟是指向「民進黨新潮流系」的新文化青年工作隊,事後疑似發現打錯對象後,偷偷改為「民進黨謝系」,不過還是被眼尖的網友抓包。   圖:翻攝LINE群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