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不到一年,便請假投入總統選舉,引來高雄市民不滿。公民團體「Wecare高雄」6日憤怒地表示,「讓高雄拼出全台最高投票率,更要讓韓國瑜在高雄創下全台最低得票率。」

Wecare高雄昨在臉書發文,韓國瑜在2018年以89萬票當選高雄市長,但執政後,施政無能,更無心市政,各項施政滿意度民調都屢屢吊車尾。但是,對於民調的結果,韓國瑜不承認,更拼命抹黑高雄、收割政績。縱使50萬人走上街頭,發出怒吼,他依然厚臉皮的搬出遮羞布來污衊人民。

Wecare高雄指出,這一次,總統大選,高雄人要再次展現真實心聲,「讓我們用全台最高的投票率,象徵我們的怒吼。更讓韓國瑜在高雄創下最低的得票率,展現我們罷免韓國瑜的決心。」如果不去投票,就是贊成落跑、助長詐騙。這一次,韓國瑜得一張票,都嫌太多。這一次,高雄人,都要出來投票。

Wecare高雄表示,「不為任何人,只為我們自己高雄人,讓高雄拼出全台最高投票率,更要讓韓國瑜在高雄創下全台最低得票率。1月11日我們一起回家投票、出門投票。」這一次的總統選舉,韓國瑜在高雄的得票率,全台灣都會關注。韓國瑜在高雄的得票率,象徵著高雄人罷免韓國瑜的決心,更是,高雄人對全台灣的罷韓宣示!

網友紛紛留言回應,「1/11大家一起用選票下架韓國瑜啦」、「高雄人投出全國最高勝率,為自己出一口氣!」、「勇敢自信的高雄人,出來投票幫小英衝出100萬的選票,光復高雄」、「高雄人對於騙子、烙跑市長發出最大怒吼」、「高雄人加油!記住去年的錯誤....今年讓全台灣驕傲!」

Wecare高雄指出,這一次,總統大選,高雄人要再次展現真實心聲。   圖:翻攝自Wecare高雄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