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戰進入倒數,北市第3選區的雙帥對決白熱化,國民黨台北市第3選區立委候選人蔣萬安大打「夫人牌」,民進黨台北市第3選區立委候選人吳怡農今(7)日則是請出「媽媽牌」到市場陪同掃街。

吳怡農母親林惠英今受訪時表示,這次掃街不會緊張,她是帶著陽光的心情參加掃街,並說,她一向用平常心對待,因為她看到吳怡農這段時間的努力,所有的支持者對他政見的肯定,她覺得台灣年輕人充滿希望,也非常感謝社會能走到這個階段。

她說,身為母親,一定會心疼吳怡農的辛苦,但她的人生歷練告訴她,任何一條成功之路,所有的經歷都是必須的。她肯定地說,吳怡農是踏實的年輕人,終於理解他過去長時間獨自在國外獨立生活,還能照顧妹妹及家人。她認為,吳怡農若能進入立法院,一定是稱職的國會代表。

蔣萬安今再和妻子石舫亘合體出擊,進行車隊掃街。他說,妻子從他4年前地一次參選,到這一次競選連任,一直是他最大支持力量。他認為,現在處最後衝刺階段,最需要家人支持,不管是拜票或回到家,都是他拼出好成績的關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