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蔡阿嘎昨天上傳一支影片,列出心目中的「10大正妹、10大帥哥立委候選人」,同時點評39歲的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吳怡農就是「贏在身材」,國民黨立委候選人蔣萬安或許是從政多年後,飽受摧殘。對此,吳怡農今(7)天受訪時被問到這個問題,先是笑了,接著說「我很有信心,本周六(1月11日)會在這個選區(台北第3選區),票開出來是第一名。」

吳怡農今日一早在南京三民路口與立委候選人許淑華跨區合作。接著,與市議員陳怡君到北松山拜票,然後,和總統府秘書長陳菊深入中山區,而吳怡農的媽媽林惠英也成為「最佳助選員」,到南京市場與菜籃族打招呼、拉票。不少人都驚訝直呼「吳媽媽實在太年輕了。」吳媽媽說,雖然是第一次掃市場,但參與社會運動不少,這次兒子參選雖然有時會擔心,但看到吳怡農過去4個月的努力,她很放心,進國會後吳怡農會做一個稱職的立法委員。

吳怡農受訪時也說,很感謝媽媽幫忙,現在團隊也都幫忙當分身,遍佈選區。外界將吳怡農視為民進黨勝選關鍵,他也說,進國會,為人民發聲,在重要議題時,會站在台灣這一邊。至於蔡阿嘎的kuso影片,吳怡農被問到時,先是笑了,然後表示,他很有信心,在開票日得到選區第一高票。

吳怡農(左)和總統府秘書長陳菊(中)深入中山區進行車掃。   圖:吳怡農競辦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