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看台灣投票日進入倒數5天,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峰今日拍攝影片,呼籲台灣朋友,在今年的1月11號,一定要回家投票,用選票守護民主,且他還特別指名以往大選投票率較低的年輕人,一定要回家投票。

黃之峰今日透過臉書發布一則影片,他表示作為一個香港人,想要特別在新的一年向所有支持香港民主運動的台灣朋友說一聲謝謝,他們瞭解到台灣政府、執政黨、民間團體在反送中運動爆發以後,非常努力的協助有需要的來台灣的香港人,這讓他們相當的感動。

黃之峰指出,他上一次到台灣時曾說過,希望「今日台灣、明日香港」,盼望有一天香港人也能像台灣人一樣,可以選出自己的政府,相信大家都能了解這句話背後,香港人支持台灣民主和渴望民主選舉的意思。

黃之峰強調,他想要請台灣的朋友們,尤其台灣的年輕朋友們,在今年的1月11號,一定要回家投票,用你手中的一票,守護台灣的民主,香港加油,台灣加油。

香港眾志祕書長黃之鋒今日特別呼籲台灣年輕人,一定要回家投票,守護台灣民主。   圖:翻攝自黃之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