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Wecare高雄」等公民團體發起的1221罷韓遊行(Wecare台灣大遊行),主辦單位稱有50萬人響應,而「光復高雄」貼紙在遊行前,便受到由北到南的許多民眾排隊領取,在活動結束後仍獲迴響,有社運人士與力倡罷韓民眾昨晚在台中逢甲大學校門前(逢甲夜市),發放光復高雄貼紙,民眾反應仍相當踴躍,數千張貼紙迅速被排隊領取一空。據了解,發放者選擇逢甲大學前發送,最重要的想法就是希望觸動政治參與較低的年輕人,要積極參與政治事務。

去年12月21日舉行的罷韓大遊行,罷韓公民團體於活動前發放的「光復高雄」貼紙,成為年輕人之間最潮的貼紙,貼紙發放活動在高雄各地遍地開花,排隊人潮綿延數百公尺,近千人大排長龍,許多民眾拿到貼紙後,將其貼於機車上,響應罷韓行動。

在遊行結束後,罷韓活動並未就此告終,罷韓公民團體於12月26日赴中選會遞交3萬份罷免提議書,而光復高雄的貼紙持續獲民眾青睞,許多未來得及排隊的民眾仍盼取得貼紙,昨晚有罷韓志工在台中逢甲大學校門前自發性發放「光復高雄」貼紙,民眾見狀爭相領取,數千張貼紙迅速被排隊人潮領完,顯見這股貼紙熱潮仍在持續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