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名人「四叉貓」於去年12月17日申請了「八德夜市」的路權,而他今(6)日爆料自己在申請路權的期間不斷去警局溝通,但對方卻表示,希望他先跟國民黨部打招呼,最後他的路權申請還是未通過,反而警方卻核准了一位不知名人士在1月1日的申請,且該名人士與四叉貓申請的時間與地點完全相同,這讓四叉貓忍不住質疑,應該是國民黨那邊申請的,而網友們則紛紛抨擊,北市警察局應該出來講清楚。

四叉貓今日透過ptt表示,他在申請路權的這段時間跟警方溝通了幾次,對方希望他本人先去跟國民黨部打個招呼, 但是被他拒絕了,因為想說偷偷申請比較好玩,案件就這樣卡了好一陣子,結果12/31在八卦版PO出有申請路權這件事後,有人隔天也跑去申請,然後對方就申請過了,四叉貓質疑,他提前快一個月申請的路權不給過, 反而核准給這種臨時申請的。

四叉貓揶揄道,「我只是想當個夜市主委而已啊!都預留攤位要讓韓導來賣珍奶了說,總之,八德夜市路權最後有被申請下來了,我猜是國民黨那邊申請的,所以當天晚上還是有機會可以看熱鬧,當不上夜市主委,我要來乖乖管版了。」

文章一出後,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只有國民黨能開夜市,一般人不能開喔!」、「不意外啦!KMT還是比較有影響力」、「太誇張了吧!這行政效率?」、「還有這樣的喔?照SOP走還不行」、「台北市政府出來講清楚啦!」、「不過八德路權還是給KMT好了,免得沒地方發洩」、「鋼鐵含粉都申請不到,真假」。

 

四叉貓今日爆料,自己在去年12月17日申請今年1月11日「八德夜市」的路權並未通過,但有人在今年1月1日以同樣地點及時間作申請,卻被核准了,引起外界爭議。   圖:翻攝自ptt

PTT名人「四叉貓」。   圖:翻攝自劉宇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