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妻子李佳芬今(6)日上午到土城替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林金結站台後,隨即趕到中和為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邱烽堯輔選。她說,「今年最怕選票浪費,大家一定要團結在一起」!

李佳芬今為邱烽堯輔選時,提到他是實在的老實人,並用俗諺「老實較有底,老實就有本」形容邱烽堯,盼選民能支持為人民發聲、苦民所苦的民代。

她指出,因為韓國瑜沒有時間出訪,所以她代表韓訪海外台胞,她認為,「台灣真的要加油」,她說,所有的華僑跟台商都很擔心台灣的未來,他們說過去支持民進黨,是希望能看到台灣有健康的民主制度,兩黨能制衡,但卻看到中華民國被消滅。

李佳芬表示,他們夫妻在這幾個月以來,被鋪天蓋地抹黑,黑到最後她都不知道為什麼他們被黑。她認為,選民要勇敢、堅強,不是為了自己的私利,而是為了下一代孩子與國家、社會勇敢站出來。

她向在場民眾喊話,「今年最怕選票浪費,大家一定要團結在一起」!不要在1月11日以後才後悔、懊惱,不論耳語如何,只要抱持樂觀和正向的態度,讓台灣可以走出陰霾,勇敢迎向陽光,這才是台灣人應過的日子。

最後李佳芬感謝支持者對韓國瑜不離不棄,也感謝大家對邱烽堯的支持,她強調,懇請大家讓年輕人能踏入國會,邱烽堯在中和多年來的表現大家有目共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