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知名脫口秀「博恩夜夜秀」常以幽默方式諷刺時政而廣受網友喜愛,日前更因邀請到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上節目而造成轟動。不過近來有媒體報導,指助理主持人賀瓏在節目中公開表示「支持2號」,還為此披上「H戰袍」,讓主持人博恩直接在節目中反嗆該媒體「不要太過分」,否則自己會在最後一秒宣布「支持3號」。

博恩在昨晚播出的「新聞亂報」單元節目中,針對有媒體以「博恩竟因為這事呼籲投票唯一支持2號」為題做報導,澄清「這個完全是在胡鬧的劇情」,並說不管是哪個2號,自己都沒有呼籲大家要支持,還幽默反嗆「小心我最後一秒宣布支持3號喔!」奉勸該媒體不要太過分,用標題殺人

據了解,節目中有工作人員穿上「H戰袍」,喊出支持2號,是因為賀瓏在「主持人票選」中的號碼是2號;「H戰袍」也是因為賀瓏的英文名字開頭為H,才會將H貼在飛行外套上,作為節目噱頭。

博恩補充,自己以前也說過類似言論,並播出過去的節目片段,當時與搭檔賀瓏一搭一唱,宣布「從今天開始,我們可以大膽的確立方向,我們的立場就是,唯一支持蔡英文!」隨即博恩重申,這些都是為了「節目效果」,呼籲媒體勿以此斷章取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