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蔡英文今(6日)起展開「勇敢自信、護台同行」選前車隊掃街 ,將由蔡英文、賴清德、陳建仁、卓榮泰分為四路人馬齊發上街,展開選前最後衝刺。然而,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仍有地點造勢活動為主,韓競選辦公室總發言人王淺秋也證實,韓國瑜並沒有掃街規劃,昨天上車,就是最後一次。

韓國瑜昨回防北台灣輔選,在返回家鄉新北市中和,陪同新北立委候選人邱烽堯車隊掃街期間,首次在2020大選中站上掃街車,在地方展現高人氣。不過,王淺秋上午表示,韓國瑜本來沒有規劃要掃街,昨天是在盛情難卻之下裁上車,那是在這次選戰中的第一次,也會是最後一次。

王淺秋接呃強調,但要講幾路人馬的話,目前藍軍是多路人馬萬箭齊發,相信從中央到地方,各藍軍、各路支持者、庶民都有在自發性幫忙拉票,現在是庶民站起來的時代,他們不是透過特定黨政軍用國家機器在恐嚇、逼迫催票,而是希望民眾的力量主動站起來,透過這樣庶民覺醒的力量,大家一起選出心目中理想的候選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