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近日稱民進黨政府在「查水表」,限制人民言論自由,資深媒體人李艷秋先前在臉書刊出「在總統官邸一場驚駭莫名的會議」,今(6)日對「查水表」一事表示,「驚駭莫名後的不寒而慄」。

李艷秋今在臉書表示,她公布2篇「總統官邸一場驚駭莫名的會議」後,將近一星期過去了,「我~竟~然~沒~事~耶」,「既然總統府沒話説,我就多説兩句吧!」從這場會議中,看出蔡英文的人格、手段和行事作風。

李艷秋臉書全文如下:

驚駭莫名後的不寒而慄

我公布兩篇「總統官邸一場驚駭莫名的會議」後,收到最多的回應就是:「妳等著查水表吧!」「轉發也會被約談嗎?」「小心喔!不挺綠就沒言論自由喔!」然而將近一星期過去了,ㄧ大票轉立委質詢或網路討論文的阿公阿嬤大叔大嬸,紛紛被約談做筆錄,我~竟~然~沒~事~耶,在國家機器聞風辦案的綠色恐怖下,在動輒敲門帶人的違法指控下,總統府對這篇紀錄不承認也不駁斥,那就只好當他們默認啦!這樣也好啦!不然我就得公布那ㄧ大堆XX的院士大名,恐怕又是麻煩啊!

既然總統府沒話説,我就多説兩句吧!

這是獨派院士在九合一民進黨大敗後,去官邸見蔡英文的一段紀錄。因為獨派院士對拔管失敗非常憤怒,甚至有人說出「對建國事業是一大打擊」的話,要她下台,換賴清德選,所以蔡英文掏心剖肺的希望得到院士諒解,她把拔管未成推給賴清德,再隨口爆些內幕,把台北市沒有輸給國民黨向院士邀功,所謂大學自治、校園自主,蔡總統隻字未提,代表她根本沒有在乎過。

這場會議,看的是蔡英文的人格、手段和行事作風。

會中蔡總統自爆了幾個情節,讀來真讓人不寒而慄!

1.拔管毀了兩個教育部長後,蔡英文真的想讓管碧玲當教育部長耶!當時傳出『以管拔管』時,許多人睜大眼睛說『不會吧!』,現在知道你有多天真了嗎?

2.不能讓范巽綠次長接部長,因為她老公張富忠是大統派。范巽綠大概做夢都沒想到,美麗島受刑人之一的老公張富忠,在蔡英文眼中,和白狼是一掛的。小英給自己同志戴紅帽一樣不手軟,在小英眼中到底要多獨,才能為她所用呢?這篇記錄給民進黨內想攀登榮華富貴的人很重要的啟示喔!

3.葉俊榮擅自放棄拔管,如此大膽是因為抓住賴清德給他的承諾:教育部內的事是由你決定。小英輕輕一句,就把拔管失敗的責任推給了賴清德,毒啊!

4.蔡說如果知道葉俊榮會讓管中閔上任,先開除他就沒事了。這個總統的權力包山包海啊!現在你知道拔管幕後是誰在操盤了吧?

5.蔡總統把拔管失敗的責任推給賴清德縱容、葉俊榮不聽指揮、以及台大都是國民黨把持,這些院士會接受她的說詞,只能說他們心甘情願用意識形態綁架智商理智;他們不去逼迫全面執政的蔡英文趕快獨立建國,竟然哀嘆管中閔上任影響建國大業,中華民國的納稅人,你願意你的稅金養這批庸人嗎?

6.總統自爆,當時參與競選台大校長的陳弱水,選不贏竟然直通總統申訴;現在終於證實,拔管的過程,水好深啊!

7.台北市長選舉,如果不是最後關頭幫助柯文哲,他也會落選!所以國民黨沒有全盤皆贏,都是歸功於她的卓越領導。柯市長跟記者說我爆料要拿出證據,我一向崇拜柯市長150的智商,沒想到他也有糊塗的時候,這個料是蔡總統爆的,柯市長該去找總統要證據吧!或許,他自己就能拿出證據呢!

有人質疑我為何炒一年前的冷飯?錯!這盤飯依舊熱騰騰,因為你可以從這裡認識真實的、心機深沈、話術炫目、攬功推過、從不承擔的蔡英文。這四年,她就是這樣領導台灣的。

她,還想繼續幹四年。

你覺得呢?

李艷秋上(12)月31日在臉書以「記一年前的今天,在總統官邸一場驚駭莫名的會議」為題發文,刊出會議紀錄,要大家審視蔡英文的態度及說詞,繼先前的「第一部」,1日也公布續篇「第二部」。內容指出九合一民進黨失敗,蔡英文認為不是她的錯。

李艷秋臉書全文如下:

時間:2018年12月31日10:00~13:35

地點:台北市重慶南路二段蔡總統官邸

出席院士:王xx、王xx、吳xx、李xx、李xx、李xx、李遠哲、李xx、李xx、周xx、陳xx、陳xx、陳xx、黃xx、廖xx......。

第二部:九合一民進黨失敗,蔡英文認為不是她的錯(承接上篇葉俊榮擅自主張通過管案,導致拔管失敗的議題)

李遠哲:政府官員是妳任用的,如今出了差錯,應該由妳承擔。現在離下次選舉只剩13個月。最好的辦法是妳宣佈只任一任總統,這樣民進黨就還有機會,而妳也可以放手做些重大的改革。

蔡總統:目前在民進黨內我是最大公約數。若我一宣佈放手,整個黨就分崩離析了,更不必說推動改革。我這兩年任內,真正由我發動的改革只有軍公教年金改革。其他像一律一修、(註:原稿錯字,尊重)同婚、東奧正名,都是立法院內推出。一下開了這麼多戰場,難免四面受敵。從上次大選到這次9合一,我們少了200萬張票。一例一休少了100萬張,同婚觸犯了宗教團體,又少了100萬張票。對此我這總統有何辦法?民進黨雖全面執政,但這個總統是最難當的。

像台中市長林佳龍會落選,很出意料之外。林一直認為他會連任,所以沒把盧當對手。但林的問題是什麼:第一太過自信。第二無法擺平紅黑兩派,導致兩派連手打他。第三是用人不當。該用不用,不該用的用,以致政績全無。其實這次台北市選舉,若非我們在最後關頭幫助柯文哲,他也會落選,那國民黨就全盤大勝了。

李xx:妳這總統還是有些權力,像陳水扁的大赦,就可做到。

(紀錄中未記載蔡英文的答覆)

這篇記錄中看幾件事:

1.蔡把民進黨丟的200萬票,一股腦算在立法院通過一例一休和同婚頭上,她自己推動年金改革沒丟半張票,她向獨派院士塞奈,管不動立法院,可是驗證這次反滲透法立法,逕付二讀,限期三讀,完全未經討論強度關山,不就憑藉著立院多數嗎?不就是蔡英文下的令嗎?總統不是擺明向院士撒謊嗎?

2.敗選是候選人的責任,林佳龍沒政績,又得罪地方派系,活該會輸,跟她沒關係。可是今年八月,她卻在台中說,台中看不到有人在做事,台中人應該向林佳龍道歉,明年總統選舉不要選錯人。好厲害的雙面手法,卸責之外,還狂吃林佳龍豆腐,再賞個交通部長,林佳龍不就乖乖臣服了嗎?

3.最弔詭的就是這一句『若非我們在最後關頭幫助柯文哲,他也會落選』,怎麼幫的?是錢糧支持?還是選務作弊?柯文哲有答應什麼條件?竟然在戰場前線拋棄同志,這是什麼黨?這些問題都不會有答案,答案應該在選民心中。

4.還有院士要赦陳水扁,唉!還院士咧!真為他的智商著急。不過目前獨派都沒有再出來逼宮,蔡英文如果連任,特赦陳水扁作為回報也是應該的。

結論:這場總統與獨派院士的會談,沒有人民,只有權位,選民們,尤其是中間選民,要讓民進黨繼續全面執政嗎?

資深媒體人李艷秋1日在臉書公布續篇「第二部」。內容指出九合一民進黨失敗,蔡英文認為不是她的錯。   圖:翻攝自李艷秋的新聞夜總會臉書

資深媒體人李艷秋6日在臉書以「驚駭莫名後的不寒而慄」為題發文。   圖:翻攝自李艷秋的新聞夜總會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