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前陣子聲稱,若民進黨在選前企圖壓縮民眾黨的席次,會在最後一秒宣布挺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作家顏擇雅5日透過臉書發文酸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講不出政績,就強調自己很會省錢」。她勸柯粉政黨票不如投廢票,「投廢票可以給政府省錢喔」。

顏擇雅表示,柯文哲日前說,如果民進黨與側翼繼續攻擊他,他就會在最後一秒宣布支持韓國瑜,「憑他這句話,大家就應該把握選戰最後幾天,繼續打柯。」

顏進一步指出,柯文哲市政做得多糟糕,「看看大巨蛋,看看劍潭站旁邊那個北藝中心,還有內湖的嚴重塞車。他目前市政最可圈可點就是世大運辦得還不錯 。但世大運是陳菊派人去幫他。看他後來怎麼對陳菊惡言惡語。不過開幕典禮維安是他自己要負責,大家記得選手無法進場那個大災難吧?」

顏強調,柯2014年充分利用太陽花,現在太陽花沒利用價值了,柯就把支持服貿的學者放民眾黨不分區第2位,柯先前力促「郭柯王聯盟」,「我們要請柯粉想想,怎麼郭王二人如今都跟柯保持距離?柯粉都是崇拜郭台銘的,我們可以問柯粉,你看人會比郭台銘準嗎?」

顏擇雅也嘲諷柯文哲,自己講不出政績,就強調自己很會省錢,「所以柯粉一定都樂意幫政府省錢。我們要告訴他們,投廢票可以給政府省錢喔,那筆錢叫政黨補助款。」,顏擇雅也說「如果無法勸柯粉把票投給綠黨(鄧惠文),那我們一定要勸他投廢票。」

顏抨擊,香港反送中從去年6月至今,青年們、少女們被催淚、被跳樓、被裸屍、被浮屍,柯卻自認為是香港抗爭的受害者,「我們所有台灣人的臉都被他丟光了」,由此可見,「柯衆黨的票少一票算一票」。

作家顏擇雅5日透過臉書發文酸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講不出政績,就強調自己很會省錢」。   圖/取自顏擇雅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