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戰倒數,早已不參選的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卻仍是選舉行程滿滿,郭台銘今天接受媒體聯訪時批評國民黨快要變成一言堂,大家都不敢講真話,他呼籲國民黨召回黨魂、重振黨風,否則談團結都是為了個人利益,這種國民黨沒有前途。

郭台銘今天上午先到新北市土城區,陪同新北市立委無黨籍候選人李縉穎派發限量利是袋;下午再到中和區,陪同新北市親民黨候選人李正皓、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宣明智、蔡沁瑜參拜碧河宮,隨後到連城黃昏市掃街拜票。

有媒體問郭台銘,外界質疑他只有幫親民黨沒有幫民眾黨,郭台銘回應表示,競選策略就是兩大兩小,對於偏綠的、兩黨投不下去的人,民眾黨就是一個不錯選項,如果是偏藍的中間選民,經濟藍、知識藍、科技藍、常識藍,親民黨就是很好選項。

郭台銘強調,一黨獨大就有權力的傲慢、暴力,要讓年輕人敢說話的可以出頭,例如李正皓,才講幾句話就被國民黨開除,國民黨快要變成一言堂,大家都不敢講真話。

郭台銘表示,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公開支持花蓮縣無黨籍立委候選人傅崐萁,而不是支持國民黨提名的立委候選人黃啟嘉,這樣的行為比李正皓嚴重幾百倍,「難道不該開除嗎?」,郭台銘呼籲國民黨召回黨魂、重振黨風,否則談團結都是為了個人利益,這種國民黨沒有前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