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因和「新莊王小姐」鬧出許多風波,並在唯一的一場總統電視辯論會中,以「漱口杯」回應《蘋果日報》的提問。資深媒體人黃創夏今(5)日對此表示,「環保新趨勢,除攜帶環保筷,也可自備漱口杯」。

韓國瑜12月中被爆,曾匯600萬元給「新莊王小姐」,用以購置房產,後被周刊挖出與「新莊王小姐」多次共同出國。

蘋果日報副總編輯蔡日雲在總統電視辯論會中,曾向韓國瑜提問,「你與新莊王小姐私下的金錢往來,要如何說服選民,上任後不會欺瞞選民?」韓國瑜直接當面回嗆,「謝謝蘋果日報的提問,完全反映蘋果日報這種沒有水準的媒體」,他稱,他談的是大海、國家的發展、總統的領導、總統的派系被包圍、未來中華民國的前途,反嗆蘋果日報「你跟我談的是一個漱口杯的問題」!

針對此事,黃創夏今天在臉書酸韓國瑜,「貼心提醒,環保新趨勢,春節假期即將來臨,出國旅遊丶商務考察者,務需加強環保習慣,除攜帶環保筷,也可自備漱口杯」。

網友馬上留言回應,「庶民漱口杯太貴了,買不起啦」、「帶著家裡的老漱口杯多不方便!反正漱口完吐掉就好!」、「尤其是沒跟老婆大人去,而是跟女同事去的lol」、「漱民新運動!」

資深媒體人黃創夏酸韓國瑜,「環保新趨勢,除攜帶環保筷,也可自備漱口杯」。   圖:翻攝自黃創夏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