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力量不分區立委候選人王婉諭今(5)日下午於青島東路上舉辦「集氣送媽媽進國會」親子氣球泡泡趴活動,導演吳念真更現身力挺,「我支持媽媽參政」;此外,先生劉大經以及同黨立委候選人高鈺婷都前來支持。

選前黃金週,王婉諭跳脫過往傳統大造勢場合,舉辦親子氣球泡泡趴活動,現場湧入上百位家長帶著許多大小朋友一同參與。

吳念真致詞時坦言,在拍片支持婉諭前,就想說如果碰到婉諭,一定要擁抱她,會有一種安慰和救贖。對於2020立委選戰,他認為這是一場6、7、8年級生對上4、5年級的「世代對決」;此外,他也支持「媽媽參政」,她們溫柔而堅定的力量,是真正為國家未來思考的力量。

高鈺婷今天也以「媽媽候選人」的身分到場參與。她認為,讓孩子快樂是爸爸媽媽的責任,「吳導支持年輕世代,我們一定不會辜負他的期許」,她堅定地說,對父母而言,沒有什麼利益可以跟孩子的未來交換。

王婉諭的先生劉大經也到場支持太太,並獻上自己畫的祝福氣球,上頭寫著「老婆,帶著小燈泡的愛,繼續努力!」

對於今日活動,王婉諭感動表示,很開心看到這麼多爸爸媽媽帶著孩子出門支持她,也特別感謝導演吳念真出面力挺媽媽,「就像吳導說的,媽媽溫柔堅定的力量,相信是未來國會最需要的力量,更會帶著小燈泡的愛,繼續照亮我們的社會、我們的國家。」

左起為高鈺婷、吳念真、王婉諭   圖:王婉諭競選辦公室/提供

王婉諭的先生劉大經也到場支持太太。   圖:王婉諭競選辦公室/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