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立委選舉將在1月11日登場,總統蔡英文今(5)日向選民喊話,「我要拜託大家,一定要出來投票」!

小英今在她的臉書表示,你收到選舉公報了嗎?距離投票的日子只剩下6天,準備好了吧!她說,如果你會去投票,請留言「111我會去投票,讓我知道好嗎?」

蔡英文強調,「我們現在擁有民主,可以透過選舉表達自己的想法。這是一代又一代的民主前輩,用生命與血汗奮鬥爭取而來的價值,我們應該要好好珍惜。」

她說,這次選舉,她一定會去投票,選擇對台灣最好的人選「3號蔡英文賴清德」,選擇對台灣最好的政黨「14號民主進步黨」。自她擔任總統3年多來,遭遇許多挑戰和困難,但謝謝有民眾的支持,「我們一路推進改革,堅持目標,逐步落實我們對人民的承諾。雖然我們暫停選舉3天,但是我們全力安定軍心與民心,確保國家的穩定與安全。」

她感謝「大家仍然持續為我們加油,今天我恢復行程,希望在最後6天,大家一起站出來,一起完成共同的目標。」更重要的是,「我希望大家的政黨票支持民進黨,讓我們的國會席次能夠過半,讓我們的進步改革能夠延續。」

小英向選民喊話,1月11日,「我要拜託大家,一定要出來投票,總統票請支持3號蔡英文、賴清德,政黨票請支持14號民主進步黨,」讓進步的力量、守護台灣的力量,能夠繼續為台灣人民服務。

蔡英文在臉書表示,自她擔任總統3年多來,遭遇許多挑戰和困難,但謝謝有民眾的支持。   圖:翻攝自蔡英文 Tsai Ing-wen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