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大選倒數一週,各政黨及候選人如火如荼地做最後衝刺。台灣基進今 (5) 晚將在高雄凹子底公園舉辦選前總造勢,各區域立委候選人與不分區立委提名人都會到場,展現團結氣勢與守護台灣信念,晚會前還有各式美食的「民主市集」,邀請民眾前來感受台灣基進的熱情。

台灣基進指出,今天下午就開始一系列的活動,下午4點會先有「民主市集」邀請十多攤各式美食,包括比薩、吐司、冰品、手作甜品、飯捲、奶茶、雞蛋糕等,邀請民眾一起來品味基進的熱情活力。晚上6點晚會正式開始,不但會有金曲歌王謝銘祐演出,公民割草李醫師、Wecare高雄尹立、台灣南社余景登副社長也都會助講推薦。

為展現團結氣勢與守護台灣信念,台灣基進表示,這次晚會各區域立委候選人與不分區立委提名人都會到場,包括台北市立委參選人顏銘緯、不分區名單的成令方、吳欣岱、何澄輝、陳冠榮、李雨蓁等人,還有台中立委候選人陳柏惟。除了自家人外,台獨聯盟主席陳南天、資深媒體人馮光遠、前北農總經理吳音寧也都將到場助陣。晚會也安排好,最後所有人一起大合唱基進主題曲「咱站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