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戰進入倒數一週,2020蔡英文總統連任辦公室今公布「勇敢自信 護台同行」選前車隊掃街拜票規劃,蔡英文總統明天將從故鄉屏東楓港出發,進行車隊掃街,從南到北連掃五天,週五回到台北市的勝利終點。同時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副總統陳建仁與黨主席卓榮泰也將同步展開車隊掃街,全台北中南東四路齊發,掃遍每個縣市,誓言力拼總統連任、國會過半,「英德勝利,贏得勝利」!

蔡英文總統連任辦公室發言廖泰翔表示,明天蔡英文車隊從故鄉屏東楓港出發,繞行屏東縣、高雄市及台南市。1月7日,上午則走遍嘉義縣市,下午到雲林縣及南投縣。1月8日,車隊來到中部,從彰化出發到台中市,下午則會繞行苗栗。1月9日,車隊逐漸往北,會掃遍新竹縣市及桃園市。至於選前最後一天,回防雙北,並在台北市時與賴清德合體。

至於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車隊掃街路線,明天一樣由故鄉出發,從新北萬里開始南下,從新北市、桃園市到新竹縣市,1月7日來到中部,苗栗縣、台中市以及彰化縣,1月8日從雲林縣開始,繼續往南經過嘉義縣,並到達賴清德主場台南市。1月9日,賴清德車隊則會到達高雄市及屏東縣。選前最後一天,賴清德一樣會回防雙北,並在台北市與蔡英文合體。

而副總統陳建仁明天則會從高雄旗山出發,經過屏東縣和台東縣,開始往東部前進。1月7日,大仁哥車隊來到花蓮縣及宜蘭縣,1月8日則會回到新北市及基隆市,1月9日則又來到南投縣、苗栗縣、新竹縣及桃園市。

黨主席卓榮泰在1月6日,從台北市北投出發,行經台北市及基隆市,1月7日則火力集中新北市,1月8日整天在台中市,1月9日則到達雲林縣及宜蘭縣進行,移動距離也非常長,選前最後一天,則來到南投縣及彰化縣。

廖泰翔表示,這次四路齊發的車掃也會同步直播,而且觀看人數越多,還會有驚喜的特效動畫出現,包含煙火、3號雨、台灣要贏動畫、Q版小英總統與愛貓愛犬等,另外包含不分區立委候選人林楚茵在內的主播及小編也會實況播報最新進度,呼籲在選戰最後關頭,所有辣英粉們一定要拉票、固票,還沒買車票的千萬別忘記,也互相提醒朋友,最重要的就是回家投票,1月11日回家投票,一起「勇敢自信,護台同行」、2020,台灣要贏!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車隊掃街路線。   圖/蔡英文總統連任辦公室提供

副總統陳建仁車隊掃街路線。   圖/蔡英文總統連任辦公室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