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選新北市板橋東區立委的國民黨立委柯志恩,今天舉辦浮洲後援會成立大會,立委王育敏、新北市議員劉美芳及韓家軍「五虎將」的杏仁哥、強強滾、文山伯等三位成員到場助陣,眾人先對黑鷹直升機失事罹難將士表達哀思,同時舉辦青菜義賣,鼓勵大家以銅板價做愛心,將賣菜所得全捐給創世基金會。

柯志恩表示,希望未來爭取五股泰山捷運延伸到浮洲以強化當地交通的便捷,同時推動都市的更新與基礎建設,希望鄉親給她服務、改變的機會。市議員劉美芳則推薦柯志恩是優秀的教育立委,之前協助解決浮洲火車站漏水和空調的問題,真正替鄉親熱心服務。

王育敏讚美柯志恩是國會優秀的立委,不僅在教委會非常專業,也是具有戰力的立委,是戰將中的戰將,在管中閔事件中挺身而出。民進黨這幾年仗著國會多數,只要想通過的法案,不管在野黨的意見就輾壓過去,真的是絕對多數、絕對鴨霸,因此不能讓民進黨過半,民進黨沒給人民更好的日子,如今改變的時候到了,就是用手中選票換掉民進黨,讓國民黨重返執政。  

杏仁哥表示,韓國瑜真誠、認真、打拼,為高雄人做事,連水溝小事都能做好,不像過去2、30年民進黨在高雄執政都在敷衍了事。民進黨不可信,一路都在騙選票,為了奪權不擇手段,例如吳敦義緋聞錄音帶是抹黑,之後「走路工抓到了」也是騙,阿扁2顆子彈也是騙!他實在看不下去才會站出來,還自編一首歌: 「騙騙騙都是騙,選舉到了還是騙」、「選前山盟海誓,選完昨冥歹勢」。

強強滾批評民進黨從過去原本有理念的政黨,如今變成土匪黨,得到政權、拿到江山後就變質了;過去說「番薯不怕落土爛,只求枝葉代代傳」,還說「有夢最美、希望相隨」,但結果是欺騙咱台灣。阿扁不僅是貪汙總統還得到世界公認;謝長廷選市長時則是製作假錄音帶,還有陳菊的「走路工抓到了」,這些都是民進黨的選舉奧步。民進黨不認同這個國家,已經失去中心思想,政策烏魯木齊,倒行逆施。改變的時刻到了,希望韓國瑜進總統府、且讓柯志恩留在國會。

文山伯也抨擊民進黨被新潮流把持,過去標榜「清廉、勤政、愛鄉土」,如今完全違背民主精神且絕對腐化;民進黨在國會佔絕對多數,但民進黨的區域立委只是政黨的奴才,只聽黨意不聽民意。他們三人專程北上、全省助講,完全無所求,如同韓國瑜所說等在前面的是一口棺材,但下一代還要生活幾十年,不希望年輕人的未來是負債、沒有希望的,因此,才要努力站出來呼籲年輕人不要再被民進黨騙了,而且柯志恩是優秀的教育立委,希望鄉親做柯志恩的分身努力拉票。

參選新北市板橋東區立委的國民黨立委柯志恩(左),今天成立浮洲後援會,立委王育敏前往助講。   圖:柯志恩競選總部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