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今天在臉書指出,國民黨立委候選人蔡淑惠惡質地將民進黨站路口號召選民出來投票一事,和國軍直升機事故連結,令人遺憾、憤怒,希望蔡道歉,也呼籲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約束。

對於此事,國民黨台南市立法委員候選人蔡淑惠晚間也發表聲明澄清,若造成社會的不安與誤解,在此表達歉意。

不過,蔡淑惠也提醒選民與支持者,選戰進入最後衝刺,慎防有人藉意外事故操弄拗步,影響選舉。對於今(4)日下午的談話,蔡淑惠表示,民進黨選舉最擅長用奥步,她提及2日那天黑鷹失事與民進黨候選人舉行同步站路口活動同一天,她的原意就是要提醒民衆要防止民進黨利用此事件操作,並非「失事是因為民進黨當日全台站路口的拜票活動所致」的說法,但若因此造成社會的不安與誤解,她在此表達歉意。

蔡淑惠強調,也在臉書上PO出多張到軍營勞軍的照片,表示她對國軍向來崇敬。他昨晚的問政說明會,也立即改成「點燈祈福晚會」,為亡者默哀,祈求生者早日康復,為台灣祈福。

 

 

民黨台南市立法委員候選人蔡淑惠晚間針對「失事是因為民進黨當日全台站路口的拜票活動所致」的說法,在臉書發表聲明澄清,表示若造成社會的不安與誤解,在此表達歉意。   圖/取自蔡淑惠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