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嘉義縣立委參選人簡明廉因認為被國民黨嘉義縣梅山鄉黨部邊緣化,昨(3)日到梅山鄉黨部丟雞蛋抗議,遭控告違反選罷法等案件,今天他繼續抨擊國民黨嘉義縣、市黨部主委蔡明顯犧牲黨員權益,並將提出期約賄選告訴。 

簡明廉因日前國民黨嘉義縣梅山鄉給黨員的新年賀卡中提到「明年1月11日之總統及立委、不分區之選舉政黨,我黨提出2號韓國瑜總統候選人,嘉義縣山區立委候選人有3號林國慶及許能通等2人,我黨員必須棄保一人,立委方能戰勝強敵……。」等語,是刻意忽略他,非常不滿。 

擁有35年歷史國民黨員資歷的簡明廉此次也登記參選嘉義縣山區立委,登記4號,他認定黨部將他排除在「棄保之外」,昨天到國民黨嘉義市黨部準備丟雞蛋抗議,遭警方攔下,但稍早他已到梅山鄉黨部丟雞蛋。

當晚警方通知,梅山鄉黨部已經提出毀損、妨害名譽及違反選罷法等案件,簡明廉表示,後續有更精彩內容爆料。蔡明顯則回應,此次嘉義縣山區選舉,黨部採開放策略,並沒有特定支持人選。

嘉義縣山區立委候選人簡明廉昨天到國民黨嘉義市黨部抗議。   圖:蔡坤龍/攝

簡明廉接到警方通知到案說明毀損、妨害名譽等案件。   圖:簡明廉競選團隊/提供

簡明廉出示國民黨嘉義縣梅山鄉黨部新年賀卡。   圖:簡明廉競選團隊/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