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名單第一位的賴香伶今(4)日攜手不分區立委提名人馮啟彥等人「全台大眾走」,為民眾黨催票。賴香伶被記者問到民眾黨內有郭家軍,但近期郭台銘似乎與一樣有郭家軍的親民黨較親,會不會影響民眾黨選情? 賴香伶表示,會用政見爭取到淺藍、淺綠選票的支持。

賴香伶一眾先從苗栗通霄鎮拱天宮出發,在通霄鎮市場拜票後,繼續前進苑裡市場與民眾黨區域立委候選人朱哲成會合,一同回到賴香伶老家三義鄉勝興車站,最後轉至頭份市、苗栗市完成「大眾走」。

對於近日郭台銘與宋楚瑜較親密,會不會擔憂衝擊同為「郭家軍」民眾黨提名不分區立委的高虹安選情,賴香伶只表示,選舉倒數,只能盡力在影響範圍內拉票。

賴香伶呼籲,不論是親民黨、民眾黨甚至時代力量,在最後衝刺階段小黨要互相合作,也各自努力,也相信選民會透過政見做出選擇。

馮啟彥則表示,苗栗縣的選情仍有努力空間,畢竟在地立委已時任多年,會抱著樂觀態度,把主力放在政黨票,力拼10席。賴香伶期盼,希望選民在藍綠架構下思考看看,可否選擇新政治力量。至於苗栗縣長期處於為政黨輪替狀況,期待民眾黨爭取多數政黨票和區域立委的支持,表示想要改變的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