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立委、蔡英文競選辦公室發言人林靜儀日前受訪指稱「支持統一就是叛國」,引發討論。國民黨不分區立法委員提名人陳以信今(3)日對此表示,「請蔡英文不要躲在發言人後面,自己站出來對國人說清楚!」

林靜儀日前接受《德國之聲》訪問,被媒體以「支持統一就是叛國」下標題,引發討論。對此,林靜儀今日表示,「本人即日起辭去蔡英文競選辦公室發言人職務」。

針對此事,陳以信今在臉書提出質疑,「主張統一算叛國?那主張台獨算不算叛國呢?請蔡英文不要躲在發言人後面,自己站出來對國人說清楚!」說清楚妳認為鄭南榕主張台獨是不是也要算叛國?

同時他也批,民進黨是愈活愈回去,問「統一、台獨都算叛國嗎」?此文一出,引來網友討論,紛紛留言回應,「就這麼想跟中共統一?」、「很會去脈絡化啊」、「雙重標準ing」。

國民黨不分區立法委員提名人陳以信在臉書表示,「請蔡英文不要躲在發言人後面,自己站出來對國人說清楚!」   圖:翻攝自陳以信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