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被周刊挖出與「新莊王小姐」多次共同出國、有600萬金錢往來等風波後,傳出韓夫人李佳芬因此心情差,連續在多場重要場合神隱。直到今天(2日)凌晨,韓國瑜才在臉書放出兩人親密合照盼破除謠言。至於兩人何時會同台,韓競選辦公室總發言人王淺秋表示,可能1月9日的造勢大會,兩人就會同台。

王淺秋表示,韓國瑜與李佳芬在臉書上的親密合照,是昨晚10點多兩人一起開完會,吃宵夜時一起被拍下來的,當時兩人正在看孵化器中小雞的破殼畫面,所以是昨天晚上合體,並由在旁邊的人,將現場很自然的照片拍下來,並放上網讓大家看「你們越黑,我們越好」,其實兩人沒有大家想像的那些小說情節存在。

至於距離選前9天,韓國瑜、李佳芬何時才會公開同框? 王淺秋表示,其實接下來的造勢場合,兩人都可能會出現,有可能1月9日在台北凱達格蘭大會的造勢大會上,兩人就會同台,而其他時間,因為李佳芬自己有很多別的時間,只能盡量安排,但無論如何,韓李夫妻兩人要同台都不是困難的事情,只不過是要在時間安排上順其自然。

另就外媒彭博社報導,以失態、民粹、厭女、種族歧視,形容韓國瑜的狀況?王淺秋回應,之前彭博社有對韓國瑜做過專訪,也有很多正面報導時,並沒有像這樣被放大,而她剛也詢問過,該篇報導只是其中一位記者的個人看法,可能該名記者有一些誤解和不了解,但他們予以尊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