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因選舉公報的學歷欄僅放上台大土木學士學位,美國博士學位則被放在經歷欄,引發討論。韓國瑜國政顧問團發言人黃曼昕先是表示張的畢業證書找不到,來不及申請,才會按規矩放入經歷欄,然而,張善政晚間卻表示,他的博士畢業證書還掛在家中,但中選會表示未經駐外使館認證,所以不算數,反批中選會一國兩制。

針對碩博士學位被放在選舉公報經歷欄一事,根據聯合報報導,韓國瑜國政顧問團發言人黃曼昕表示張的碩博士畢業證書找不到,來不及申請,且因為畢業證書不見了,張善政讀台大的畢業證書也是繳資料給中選會的前一天去申請的。

張善政晚間出席國民黨部前戶外開講的活動後接受媒體聯訪時指出,他的博士畢業證書有從美國帶回來,甚至還掛在家裡,但是因這是國外的畢業證書,他要去中選會登記交資料時,中選會才跟他說,國外的證書要拿到駐外使館認證,所以不算數,他大嘆,「誰有那個時間」。

張善政認為,他的博士畢業證書,教育部、台灣大學可以接受,唯獨中選會卻不接受,質疑「這是一國兩制嗎?」並反批民進黨是「狗急跳牆」。